献出青春热血 传递生命力量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度义务献血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821

1134日,我校配合南京市血液中心组织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694人参加无偿献血,传递晓庄“大爱”精神。

“献出青春热血,传递生命力量”,从血管中不断流出的殷红血液,不仅是生命与生命的传递,更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奉献精神。

献血后的同学表示:能参加献血活动,用自己小小的善举帮助他人,传递社会爱心和正能量,倡导更多人参与其中,是非常有意义的。

我校已连续多年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多次被评为南京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用爱心温暖校园,用真情回报社会,充分展现出我校大学生热情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后勤管理处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