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启动校园扫雪防冻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697

 

14日,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整个校园,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当天,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向全校发出了关于做好扫雪防冻工作的紧急通知,全校师生员工纷纷走向路边、楼前扫雪除冰,保证校园道路的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

    后勤管理处根据天气预报情况,于12日召开了部门校园扫雪防冻工作动员会议,启动、分解应对灾害天气处置预案,细化了责任单位,责任落实到人。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切实做好应对灾害天气防范处置的各项准备工作。雪情就是命令,为保证校园道路的畅通和师生出行安全,14一大早,后勤管理处立即行动起来,调配铲雪车辆,组织员工和物业人员投入到扫雪活动中来。校园道路、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宇门前……,大家不畏严寒,冒雪迎风,挥舞着铁锹和笤帚,相互配合,你铲我扫,一点点地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经过数小时的奋战,汗水融化了冰雪,校园主要楼宇门口和内部道路积雪及时清扫干净,畅通了道路,受到师生们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