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67

 在2020121日第33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防艾宣传教育,营造健康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联合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艾滋病日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线上,通过南京晓庄学院官方APP“今日校园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通过团学部门的微信推送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知识。在线下,开展了防艾健康教育讲座、播放防艾微电影《青春无悔》、“红丝带”进公寓、同伴教育、手绘口罩明信片、设立门诊咨询台、布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活动。121日现场活动气氛热烈,500余名学生踊跃参与。同学们纷纷在胸前戴上代表关心关爱的红丝带,在宣传板上为签名,为发声。南晓青年学生在行动,携手防艾,共担责任。

 “12.1世界艾滋病日前后,我校陆续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氛围,增强意识。引导学生科学掌握防艾知识,正确认识艾滋病。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都是宣传员,预防艾,但不隔离爱,让青年学生主动承担健康责任,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供稿:医保与公共卫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