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莫愁校区新冠疫苗接种顺利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849

接种疫苗是每一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进一步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效果,构建免疫屏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在建邺区政府的关心下,莫愁校区办联合建邺区疾控中心于413日下午对报名接种的莫愁校区师生(含四工人员)进行了疫苗接种。

上午9点半,建邺区疾控中心一行就来到了莫愁校区体育馆进行场地布置,疫苗接种工作于下午2点正式开始。

    本次接种为避免拥挤排队,校区办及新闻传播学院提前按照人员类别做好了时间段的安排。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轻松。大家纷纷表示,接种疫苗利己利人,有助于守护健康校园。

接种工作在晚上7点左右顺利结束,莫愁校区共有651位教职工、学生(含27位四工人员)进行了疫苗接种。

    本次疫苗接种工作得到了后勤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也有赖于新闻传播学院、学校网管办、物业人员以及所有参与师生的全程配合,同时特别感谢现场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

    

   

                                                                                        莫愁校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