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医院专家来校开展健康体检咨询服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863

为落实学校领导关爱教职工的指示精神,近日,后勤管理处联合校工会邀请2020年教职工定点体检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专家来校为教职工提供体检结果分析及健康咨询服务。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专业医生为我校教职工进行了面对面的精准健康咨询服务,对于老师们所提问题及体检报告结果的疑惑,专家耐心细致的进行解答,并对疾病预防和保健进行了专门的指导。

 本次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健康状况,增强了防病养生的相关知识,为健康体检后续健康管理提供了帮助。这样面向教职工个人的健康服务受到老师们的好评。

 邀请市三甲体检医院专家进校,让教职工不出校门就能和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咨询释疑,是我校进一步落实为教职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

                                                医保与公共卫生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