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686

今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我校紧紧围绕“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宣传教育主题,开展了防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12月1日校园活动现场,摆放防艾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防艾宣传资料,“艾”的抱抱、横幅签名、佩戴红丝带、正确使用安全套等环节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参与。校卫生所医务人员现场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红丝带300个、安全用具100多个。本次现场活动时间虽然只有半日,但师生参与度高、气氛热烈,进一步提高师生关注防艾、重视防艾的意识。学校团委红十字会、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同伴教育协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中。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前后,我校还组织举办了防艾知识竞答、防艾知识讲座、防艾教育警示片观看、防艾手绘画大赛等多场活动,协办了江宁区首届大学生防艾公益骑行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防艾观念,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防艾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开展。




                                   

           后勤管理处

                                                                                                                                2021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