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机关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于2022年6月28日上午,围绕“我为申硕做贡献”这一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准备材料。会上,聚焦申硕主题,党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分析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在如何优化后勤各类保障要素和打造良好的申硕校园环境,如何提高师生满意程度和精准服务水平,如何压实安全责任和防范事故问题发生等方面,结合岗位实际,主动查找在思想认识、能力作风、工作举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研究整改对策举措,努力为后勤工作开展提供良好的思想保证。

通过此次会议,后勤处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为申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2年7月1日